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目前位置:首頁>讀者服務>FAQ

FAQ

借用公共電腦,需如何辦理?
讀者憑借閱證(身分證、駕照、健保卡)辦理登記,一次30分鐘為限。  
為什麼不能在自修室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自修室民眾利用座位較為密集,插電之電源線較易導致跌倒情事,並妨礙閱讀安寧,總館及各分館設置無線上網服務區並提供電源插座,以方便讀者利用。
圖書館的無線上網服務如何計費?
免費提供。
圖書館的無線上網服務每次可以使用多久?
未限制使用時間。
圖書館的無線上網服務為什麼要設限筆記型電腦若已安裝過點對點下載程式之軟體如BT、EZPeer、MXIE...等無法上網?
因使用P2P軟體,將因網路流量過大,導致全館網路鎖定中斷。
使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筆記型電腦連接圖書館無線上網服務是否有規格限制?
建議規格如下:1. 作業系統:Windows 7 SP1、Android 4.4.2、iOS 7或更高版本。2. 支援 IEEE 802.11n、IEEE 802.11g、IEEE 802.11b 無線上網協定。
讀者使用非本館電腦欲進入高市圖網路電子資源,應如何使用?
用高市圖個人借閱證上的證號為帳號(或身分證號),密碼為讀者個人借閱證登入個人書房的密碼,預設為民國生日,例如82年5月1日,密碼為820501。
使用無線上網服務為什麼要登記?
基於電腦資訊安全及個人資料安全保護,在本館使用無線上網須先登記。
圖書館的無線上網服務是否有限制某些網站無法連接?
禁止查詢色情網頁及影響公共安全等網站。
期刊(雜誌)可以外借嗎?
總館期刊不外借。分館部分過期期刊可供外借,詳細情形請至本館首頁/館藏查詢(網址:https://webpacx.ksml.edu.tw/)項下查詢,當期(最新到館)或不外借期刊僅限館內閱覽,請至各館使用。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