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讀書會

書香季刊第23期

書香聯誼會記趣

  書香會年度聯誼五月二十八日召開,重頭戲為〝查資料比賽〞與〝利用圖書館簡介〞,一年一度的知性書香會年度聯誼會已經決定於五月二八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借左營分館舉行。
  本會於二月二十三日所舉行的知性書香會幹部協調會中,決定今年的會員年度聯誼採「利用圖書館簡介」即「分組查資料比賽」之方式舉行,並邀請各小組提供表演節目,以增進會員感情交流。
  會中決定查資料比賽分為團體組(每組四人)與個人組進行,凡是書香會會員以及眷屬皆可報名參加。個人預先報名及現場報名均可。
  各組如欲參加這項查資料比賽者,請逕向各組小組長報名,報名表格已由市立圖書館推廣組寄達各組小組長處,希望各組於四月十五日以前將報名表送達推廣組,以便安排活動程序。
  本會成立多年,採分組方式推廣書香活動,然為加強各小組之間「橫」的聯繫,仍定期召開幹部協調會,邀請各小組長,與熱心參與之會員參加。此外每年亦於年度結束前,舉辦年度聯誼會,邀請全體會員與會,往年曾配合舉辦「擴大閱讀」、「好書交換」、「表演節目」、「摸彩」等活動,此別開生面辦理「查資料比賽」,相信必能使與會者在緊張刺激的情境中,學習到查資料的竅門。如果您希望利用假日,攜家帶眷,來一場「知性之旅」,別忘了趕快項小組長報名參加查資料比賽。
  期盼五月二十八日,能在左營分館與您快樂相聚!(84-1組 林娟妃)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14-12-08 下午 04:39: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