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讀書會

書香季刊第27期

推出「好書交換」活動分享書友

  知性書香會本年度聯誼會,已決定於五月二十六日(星期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假高雄市立圖書館中興堂舉行,歡迎各組成員攜眷共襄盛舉。
  這項一年一度的聯誼會,經會員票選與幹部協調會討論,決定採用「好書交換」方式,配合各小組提供聯誼節目暨有講猜題等餘興節目辦理。為使會員們盡興聯誼,請各組按出席人數,自行準備酌量茶點,分享與會人員,以增進彼此交流。
  「好書交換」活動辦法,業經幹部協調會中擬定,欲參加者,請洽各小組組長,市立圖書館推廣組表示,舉辦這項活動的意義乃是以書會友,將看過的書與別人交換分享,若家中有雜誌期刊或不想繼續保有的書籍,亦可提供免費贈閱,讓會場的參與者自由索取。
  至於各組聯誼,請自行準備每組五分鐘之節目,內容及演出方式不拘,期能達到共享美好時光的效果。
  由於書香會成員平日以各自分組聚會方式進行,顧較缺乏橫的聯繫,因此請各小組成員,盡量把握這一年一度的聯誼機會,共聚一堂,分享各組的聚會經驗。(85-1組林娟妃)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14-12-08 下午 05:00: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