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讀書會

書香季刊第28期

頒發各組會員─穿插摸彩活動獎不完

85-1組林妃娟

年度聯誼 好書交換 各組展才藝
  一年一度的知性書香會書友聯誼大會,於五月二十六日下午,假市立圖書總館中興堂舉行。
  各組會員及眷屬,自下午一時許,便陸續前往辦理報到手續,並將重頭戲---好書交換的攤位佈置一新,先到的會友除與同好們寒暄聯誼外,也順便參觀各組交換好書的攤位,準備換幾本好書,回家享受書香的芬芳。
大會正式開始,市立圖書館推廣組組長費陪弟一聲令下,全體總動員,開始行動,到各攤位選取自己喜愛的「二手書」,各組照顧攤位者也拿出看家本領推銷好書,不到一刻鐘,便全部「搞定」,所有的二手書皆各得其所,找到新主人。
  接下來是各組展才藝的餘興時間,由各組上台介紹該組的特色,並表演節目,同樂效果相當不錯,期間並穿插摸彩與有獎徵答,與會者皆大歡喜,人人莫不抱獎而歸,會中並由圖書館頒發本年度各組優秀會員獎,優秀會員名單事蹟刊於本版右下方,請自行參考。
  幾乎年年因精采的團體舞蹈表演而獲好評的左營分館書香會,今年又再以料中得到團體精神獎,書香會員和孩子們一起跳山地舞,不但舞出熱情,也讓台下觀眾在共品葡萄酒中,結束這美好的聚會。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14-12-08 下午 05:01:3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