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分館照片
開館時間

星期二~六:09:00~21:00 星期日:09:00-17:00

交通路線

高速公路

  • 由岡山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往岡山市區方向經介壽東路->直行見到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右轉->直行->看到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左轉壽天路->直行進入中山公園就能看到本館。

火車站

  • 由岡山火車站過紅綠燈直走至岡山路右轉->直走看到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岡山分局左轉壽天路->直行進入中山公園就能看到本館。

高雄捷運及接駁公車:

  • 在捷運南岡山站(R24)下車→轉搭紅69A、紅69B或紅70、紅71A、紅71B接駁公車→至岡山農會站下車→過馬路到岡山警察分局→沿壽天路進入中山公園就能到達本分館。
  • 在捷運南岡山站(R24)下車→轉搭紅69A接駁公車→至岡山高中站下車→往前方經過壽天宮→進入中山公園就能到達本分館。
岡山分館地圖
最後異動時間:2022-07-08 下午 07:20:53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