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服務項目

數位服務
數位服務
數位服務

一、資訊服務

1.  雲端書庫@高雄:提供高雄市民優質華文數位內容的創舉,隨借隨讀的即時服務機制,突破了以往每種電子書只有固定copy數庫存的侷限,提供友善方便的平台,提供全民閱讀服務!每位高市圖讀者都擁有60點,每借閱1本書扣1點,借期14天可全台帶著走。

洽詢電話07-5360238#8803數位資源系統部

二、總館視聽服務

1.視聽資料:包含CD-ROM、VCD及DVD影音光碟等資料。

2.視聽設施:總館四樓設有15區視聽聆賞座位。

3.視聽資料借閱:

(1) 內閱:每人每次限借一件,並限三小時內歸還,若無讀者預約使用,得可歸還後辦理續借。

(2) 外借:個人證4件.家庭證6件為限,每件借期14日,可續借乙次。

4. 借閱人須符合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影片分級制度」之相關規定。

三、總館視障服務

1. 視障資料:包含雙視圖書、點字書、有聲書等。

2.  視障設施:盲用電腦與弱視讀者使用桌上型擴視機。

3.資料閱覽:館內閱覽,每人每次限借一件,並限三小時內歸還,若無讀者預約使用,得可歸還後辦理續借。

總館地址:80661 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四樓

多媒體服務台電話:(07)5360238轉8603-8605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19-08-18 下午 07:52: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