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活動

【高雄文學館】港都藝文學會 「文學創作的美麗與哀愁」 系列講座 ▍𝟒月場
公布日期:2024-03-22
:高雄文學館
4月海報
4月海報

109年始,高雄文學館啟動「文學品味線」、「跨藝實驗線」、「地方紀實線」、「社群培力線」、「典藏轉譯線」五個文學推廣路線,每個路線包含「講座」、「對談」、「工作坊」、「展覽」、「專欄」等不同類型的系列活動。113年,邀請港都文藝學會協辦「文學品味線」講座,透過11位高雄作家分享擅長的不同文類及專業,拓展民眾的閱讀與創作的品味及寬度。

∴∵∴∵∴∵∴∵∴∵∴∵∴∵∴∵∴∵∴∵∴∵∴∵∴∵∴∵

113年港都文藝學會 「文學創作的美麗與哀愁」 系列講座│4月場

主題 ▍馬奎斯「百年孤寂」的美麗與哀愁

講者 ▍張末

時間 ▍𝟰/𝟮𝟴(日)14:00~16:00

地點 ▍高雄文學館2F文學放映室

報名 ▍請點擊(另開新視窗) (因場地座位有限,座位優先給有報名的朋友)

∴∵∴∵∴∵∴∵∴∵∴∵∴∵∴∵∴∵∴∵∴∵∴∵∴∵∴∵

 

❖講師介紹:

台灣師大國文系、高師大國文教學碩士畢業。曾任高師大兼任講師,現任高雄市公立高中教師。 曾獲:高雄打狗文學獎、福報文學獎、台灣師大文學獎、台灣省第五屆巡迴文藝營小說獎等,接受新竹之音專訪。作品〈因為詩的緣故〉入選文化部《閱讀文學地景》與《四技創意閱讀與書寫——旅行文學與創意企劃》(五南出版社)[書名暫定 出版中]。

 

❖港都文藝學會:

高雄市港都文藝學會是由一群謙稱為「文學義工」的朋友們組成,默默為傳承文學付出心力,曾舉辦過文學營、寫作班、港都藝文獎。學會講者除了文學專業,也經常將文學和其他不同藝術、各種領域進行串聯。

 

❖注意事項及參與福利:

  • 、請民眾自主決定是否配戴口罩、手部消毒,如有身體不適,請在家休息。
  • 、講座全程參與之公職、教職人員,得以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可先填寫報名表單登記身分證字號,以便館方登記。
  • 、非公教人員如有需要參加講座之證明,請於講座結束後跟本館索取「上課時數條」。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4-03-24 上午 11:09: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