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小鎮專門店:跟著旗山的27道職人風景,來一趟台灣古早味的紙上行旅
 
小鎮專門店:跟著旗山的27道職人風景,來一趟台灣古早味的紙上行旅(另開新視窗)
書寫高雄.百年風華
小鎮專門店:跟著旗山的27道職人風景,來一趟台灣古早味的紙上行旅/ 台青蕉著 ; 蔡政諭繪
【書籍資料】

出版社:果力文化
出版年:2020
ISBN:9789869759038
索書號:B733.9732/2354

【書籍簡介】

一個城鎮裡總會有很多不同的小店來襯托出這個小鎮的文化特色,我們可以在裏頭看見當地的人文風情特色,小鎮專門店裡這次是以高雄旗山為據點在裏頭探索了27個不同的職人的小店故事。

【特色介紹】

我們都知道旗山是香蕉王國,也多少聽過個這地方香蕉王國的由來!但除了香蕉王國外似乎總沒有甚麼可以再去聯想這個鄉鎮了從「枝仔冰城」,帶動台灣吃冰的風潮,「米粉亮」有別於新竹米粉的口感,「冬瓜春」成為當地人看電影必買的飲料,這些職人都帶給旗山帶來不一樣的的在地文化特色和在地精神。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1-06-02 下午 01:11:2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