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流動風景 = Floating Imagers:陳水財創作研究展
 
流動風景 = Floating Imagers:陳水財創作研究展(另開新視窗)
書寫高雄.百年風華
流動風景 = Floating Imagers:陳水財創作研究展/ 張雅晴, 羅潔尹執行編輯 ;陳美智, 卓群翻譯
【書籍資料】

出版社:高雄市立美術館
出版年:2012
ISBN:9789860336375
索書號:KH B 948.5 3557

【書籍簡介】

高美館希望藉由規畫及展出高雄地區資深藝術家的研究展,加上深入訪談、資料的彙整及爬梳,凝聚高雄美術的能量和厚度,並彰顯「高雄文藝獎」及縣市合併後豐富的「文化資產」。因此陸續推出洪根深、陳水財、李朝進等藝術家的研究展。

【特色介紹】

在高雄美術現代化的過程中,身為高雄最具指標性的藝術團體「高雄市現代畫學會」創始會員的陳水財,扮演著極其關鍵性的一角。

在1970年代末,陳水財與洪根深等人發起「夔藝術展」,藉著公開展覽及講座的方式倡導新觀念,試圖將藝術走向仍舊傳統的高雄美術推向現代藝術。

本展(流動風景),集結其各時期的代表性作品,甚至可以一窺其創作歷程的展現。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1-06-04 上午 11:33:5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