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兒童閱讀

英語說故事實習須知

英語說故事實習須知

    2天的課程結束後,即進入英語說故事實習階段囉,學員應於109年4月底前於本館及所屬各分館說明義務英語說故事之實習需求,進行英語說故事(對象為兒童至小學生),至少完成15場次英語說故事活動,且至少需說3個不同故事,每一場次說故事起訖時間至少半小時(30分鐘),並請您記得將每一場次實習紀錄交本分館承辦人(館員、主任)簽(蓋)章, 單位主管簽名,若蓋章須附職稱之職章,若簽名須簽全名,活動照片之拍攝也請別忘了自己要入鏡,建議您於每次講完故事即隨筆紀錄心得感想,每一場次至少須寫50個字以上,相同故事心得不可重覆,文字內容重新組合亦屬重覆,這份實習報告本館將於審核完畢後於各位學員領取「結業證書」時發還。

 

注意事項:

1. 實習成果紀錄表 :

(1)由學員們在說完故事後將其實習過程點滴詳實紀錄,並附上每場次說故事之照片,共需有至少15場次的實習成果記錄(含照片),本紀錄表一律交「紙本檔」且需清楚標示每場說故事日期及起訖時間以供審核。
(2)15場次的實習至少需說3個不同故事並詳實記錄每場次與聽者之互動心得(非該本故事所為之啟示)。每場次的感想心得會因聽故事對象不同而有所不同,每一場次至少須寫50個字以上,相同故事心得不可重覆,文字內容重新組合亦屬重覆。
(3)英語說故事對象主要為兒童至小學生,活動照片需拍攝有本人與聽故事者之合照。

2. 說故事實習登錄表:

(1) 每一場次說故事時間至少半小時(30分鐘),半小時內說2個故事僅算1場,不算2場。
(2)在每次實習說故事完畢後,詳實紀錄說故事實習登錄表(本登錄表需繳交正(紙)本資料),每一場次的實習紀錄須經本分館承辦人(館員、主任) 簽(蓋)章,單位主管簽名,若蓋章須附職稱之職章,若簽名須簽全名
(3)於期限內(109年4月30日前完成至少15場次實習),並於109年5月5日至5月6日止 (可於收件日期截止日前郵寄繳交,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將個人實習成果表正(紙)本個人實習登錄表正(紙)本繳交至高市圖通過審核後由高雄市立圖書館核發「結業證書」。

3. 繳交時間 :

109年5月5日至5月6日止。(上午10時-12時;下午2時-5時),可以利用郵寄繳交。

4. 繳交地點:

(1)高雄市立圖書館B1小劇場服務台

(2)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5. 洽詢電話:07-5360238#8307


 實習登錄表及成果表請至以下附件檔案下載

  • 檔案說明
  • 實習登錄表
    下載 Word 檔(5.實習登錄表.doc)_另開視窗
  • 實習成果表
    下載 Word 檔(6.實習成果表.doc)_另開視窗
  • 實習登錄表
    下載 ODT 檔(5.實習登錄表.odt)_另開視窗
  • 實習成果表
    下載 ODT 檔(6.實習成果表.odt)_另開視窗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1-07-14 下午 03:10:5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