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讀書會

書香季刊第9期

圖書分館開辦頗獲好評(林娟妃)
  連續五年在暑假中推出「小小讀書會」,由於教學內容生動有趣,已引起廣泛迴響,今年六所分館分別推出,均在短短數日內額滿,足見港都兒童愛書風氣很盛。
  此次推出小小讀書會的六分館,分別為小港、楠梓、三民、、新興、旗津、左營等,招收國小高年級學生(小港分館增收國中寫作班),利用暑假研讀課外讀物,全勤者發給紀念品,前數名成績優良學生亦有獎勵,由於是免費研習,交才生動有趣,故頗受學生及家長的肯定。
  暑假小小讀書會,提供給孩子們一個快樂的閱讀空間,在教師熱心引導下,每位同學皆能將讀書心得公開與同學分享,由於是採分組教學,因此同學們為了爭取團隊榮譽,均能全心投入,多方參考各項資料,使得上課氣氛十分活潑、熱烈,每堂二小時的課程,都令同學們興奮不已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14-12-08 下午 03:49:5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