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讀書會

書香季刊第22期

左營書香會

左營書香會群芳姊妹情深跨過廚房的門檻,尋找成長的空間。
珍惜聚會剎那緣,姊妹深情愛無限。
本組近年來加入六位新血輪,各個能言善道,使本組增色不少,雖然都是家庭主婦,但是都很有上進心,現在有的學刮痧.烹飪.面向學…,思想野蠻新潮的,每次聚會都欲罷不能,下面為大家一一介紹吧!
王桂鳳
我是王桂鳳,本組的小組長,看到姐妹們都不斷在成長,我也要加油了,尤其在討論時一次比一次熱絡.踴躍。雖然有時也有意見不同時,大家都能以包容.體諒的心去接納對方,如此大家才會進步,期待左營書香會更茁壯。
姊妹們!再加油喔!
魏素蘭
我的名字,一經介紹,要忘記不容易,就是-「素蘭要出嫁」這首歌的「素蘭」。
加入書香會一年有餘了,對自己有更深的期許,希望提昇更高的精神層次,社會更是一片祥和的書香氣息,使得貧者因書而富,而我們的精神領域更富有。
沈昭吟
書香會是個心靈樂團,可以學習到每個「女人」得不同優點。
它是個學習成長的另一條通道,在慶幸中更期盼更多婦女走近我們這個團體,多讀一點書,精神食糧更豐富,讓我們這個社會更和諧,家庭更圓滿。
楊桂美
十幾年來一直扮演家庭主婦的角色,和社會的接觸也有限,加入左營書香會九個月的日子裡使自己生活上和知識上有所收穫和增長。在生活品質上,親子教育溝通都有機會做良好的吸收,讓以前單調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張牡丹
天蠍座,意志堅強,會依照自己的意念行事,特有的洞察力使得具有強烈得預感反應,並有條不問的說出其中道理,充滿熱情及忍耐心。
張毓紅
參加書香會快一年了,組員的熱心與求知慾,讓我覺得回到學生時代裡的單純和友情的珍貴。同時在自我成長方面,人生觀和價值觀有了改變,對人生也看
得開.看得遠了,不再作繭自縛,當然也多多少少沾了點書香氣息,託姊妹們的福氣,謝謝你們。
劉月民
自從參加書香會,讓我深深體會到,別人付出自己享受成果,更應該珍惜彼此之間的感受。喜愛陪孩子成長的我,近日也參加市民學苑的電腦課,為自己重新在做一番的衝刺。
李淑鳳
長得一臉福相,待人誠懇,熱心服務,廣結善緣,擔任本組聯誼,興趣廣泛、閱讀、烹飪、旅遊、游泳…。書香會是很好的成長團體,不僅叢書香得到知識,豐富內在,培養動筆寫心得習慣,也不斷從租緣互動中充實新資訊。
黃秋燕
本組得開心果,有時候糊塗的可愛,說起話頭頭是道,包辦一切聯誼活動,使本組獲得不少美譽,有堅強,獨立自主的個性,組員的困難遇到她都能迎刃而解,最近在學面相學,我們拭目以待。
洪麗蓉
辛勤的送報員、學電腦、美容、刮痧,很有上進心,雖然授受高高的,但是辦起事來時手腳伶俐,效率高,是精明能幹的現代女性。
鍾庭美
最近因婆婆行動不便,出席率較低,但是大家都能諒解期孝順的心意,雖然不能參加聚會,但是對組員的出席率還是很關心。
黃麒芳
個性隨和、溫柔,喜愛觀察思考週遭人事物的變化,充滿理性主義,由於個性單純,往往無法接受現實收活中的腐敗,無形中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經書香友人的紓解與關心,改變了許多想法,生活一再次充滿活力。
吳文嬿
元老之一,性溫語柔,書香的溫馨,不單是書上知識的溝通,更是姊妹間待人處事相互學習成長的場所,更是使自己年輕的加油站。
組員們能互相鼓勵,將觸角外伸,回饋組內且能提昇本身的氣質,這是我所期望的。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14-12-08 下午 04:38:4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