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讀書會

書香季刊第33期

圖書館人事異動
推廣組新任組長陳英梅到任,黃錦綿接掌鼓山分館,胡淑君承辦書香會業務。

  承辦知性書香會業務的市立圖書館推廣組,在暑假中因人事異動,而增加了一些新面孔,原代組長黃錦綿榮升鼓山分館主任,推廣組長則由心情開朗的陳英梅小姐接任,承辦書香會一個大紅包-季刊徵稿由無稿酬改為贈送獎品。雖然這項「利多」是經由許多人的努力而促成,但很幸運的是在陳組長甫上任時,成為事實,不得不承認她的確是個大福星。至於書香會新任承辦人胡淑君小姐往後將是和咱們會員聯繫最密切的好夥伴,她很年輕,也很貌美,文筆流暢,說話聲音更迷人-曾任職於漁業電台,不信的話請趕快打電話給她。胡淑君雖然有參與讀書會的經驗,但她說將本著服務的熱誠,和知性書香會夥伴們共同經營這塊園地,盼望大家都能從書香會的發展更為茁壯。胡淑君接手知性書香會業務後,第一件重要的工作,就是整理目前各小組組員的資料。在多方聯繫和各小組長鼎力配合下,這項工作總算已告完成。不過,胡淑君表示,讀書會是個開放性組織,「人口流動」勢所難免,因此,往後各組若有增減會員,請小組長主動與推廣組聯絡。在全國所有各大小讀書會中,能維持出刊八年刊物者並不多,我們的讀書會季刊雖不是高知名度的刊物,但因為有全體會員的全力供稿和審稿委員的支持,才能如期出刊,如今終於能有讓勤於筆耕的夥伴們得到一些報酬,敬請各位書友,珍惜這項福分,更努力來耕耘這片園地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14-12-08 下午 05:06: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