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讀書會

書香季刊第36期

年度聯誼記趣

左營分館一組 王桂凰

  五月十七日,盼望的日子,終於來臨,這個屬於圖書總館的好日子,書友們有如回娘家一般來參加這個聚會。首先景泰慎重的介紹大家長致辭,因管帳有事不能來,最後由秘書代為發言,接著由推廣組,陳組長英梅簡單扼要的致辭,開啟了序幕。第一個節目開始是由左營二組與楠梓組大合唱二首動聽的歌曲:一首是「愛的真諦」;一首是「不了情」。非常悅耳動聽,擔任男高音的景泰,聲音頗富磁性,我們都不禁陶醉在其中。第二個是柯彥吉的「地下廣播電台」,劇情是問三名書友,參加讀書會的心路歷程,見其侃侃而談,內容也都是許多人會遇到的難題。還有講笑話的阮玉珍,從容不迫的上台講了兩個笑話,胡淑君小姐與五組的手語表演,演出相當精采,讓我們非常羨慕。節目中穿插摸彩,及表揚各組組長。
  中場還有王昭慶,王大哥的傳送活動,帶動了整場的歡樂氣氛,只見大家傳來傳去,既緊張又高興,最後由本組以「農村曲」詮釋古代鄉村的村姑與壯丁的傳情表演,在鎂光燈不停的閃爍下與悅耳的掌聲中,結束了今年知性書香聯誼活動。
  今年因為時間太倉促,未能規劃好一切議程,以致有點慌亂,我覺得最遺憾的是:總館的人,每年都很用心的要做好每年一度的聯誼會,但是來參與的都不是很踴躍,尤其是沒有看到許多別組的老朋友,也許各人有各人的苦衷,盼望明年的聚會大家都能齊聚一堂。明年再見時,我們會以更精采的節目與您分享。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14-12-08 下午 05:35: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