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珠分館照片
開館時間

週二至週六 :09:00 - 21:00;週日 09:00-17:00

最新消息

【寶珠分館】🧼「母親節精油洗髮餅」113/05/04(六)14:30-16:30

🧼◖母親節精油洗髮餅◗🧼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為媽媽準備一份特別的驚喜!
由欣欣老師指導,一同製作精油洗髮餅,感受溫馨的手作魅力,
無論您是第一次製作洗髮餅,或是已經有經驗的朋友們~
都能輕鬆享受製作的過程!一起創造獨一無二又實用的母親節禮物!🌼 

🧼洗髮餅特色及使用
◾️作品特色:使用植物配方無負擔、髮根蓬鬆感、頭皮清潔力,使用完清新感~旅行攜帶也很方便喔!
◾️使用方式:先在手中搓揉成泡沫,然後塗抹在濕髮上,最後以清水沖洗乾淨
 

🌱🌱🌱
◾️活動名稱:「母親節精油洗髮餅」節日限定活動!
◾️活動時間:113/05/04(六)下午14:30-16:30
◾️活動對象:歡迎幼大班(含)以上+家長參加,限12組
一位成人加一位孩童為一組。請家長為代表報名,並在報名時備註孩童姓名和年齡。
◾️活動費用:850元/組,自備精油350元/組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另開視窗)
◾️上課地點:寶珠分館-藝文研習室
     (交通路線資訊請參閱相關連結網址,另開視窗) 
◾️備註:請自備提袋裝作品,共五顆洗髮餅

*注意事項:

1.除不可抗力之因素(如天災、確診隔離等)無法參加活動外,後恕無法辦理退費。

2.錄取名單將公布在寶珠分館臉書(另開視窗),歡迎按讚追蹤以獲得最新活動資訊。

3.請錄取者於05/01(三)前至寶珠分館櫃台以現金繳費(請自備零錢)方完成報名程序,如未在期限內完成繳費者視同放棄,參加資格將依序開放給備取者。

4.請珍惜學習資源,正取者若不克參加活動請在05/01(三)前至報名頁面取消或電洽寶珠分館取消,以利後續作業。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寶珠分館07-3950813 何小姐


相關連結:🧼「母親節精油洗髮餅」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7 下午 07:03:19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