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藝術圖書館照片
開館時間

週二~週六 09:00~21:00、週日 09:00~17:00

其他服務及下載

影音視聽服務使用注意事項
2樓影音視聽服務注意事項
2樓影音視聽服務注意事項

大東藝術圖書館—影音視聽服務使用注意事項

 

一、服務說明
影音視聽區設有音樂聆聽區3席、影音聆賞區10席,並有專人協助讀者使用視聽硬軟體設備。

 

 二、服務對象
持有辦理高雄市立圖書館借閱證之借閱證、身分證、駕照、健保卡、一卡通(已合併借書證)之民眾。

 

三、使用說明
1、讀者至影音資料典藏庫挑選欲觀賞的光碟後,持借閱證到視聽服務台辦理設備登記使用,每人每次以借閱兩件為限,每次使用最多以3小時為原則
2、影音視聽區座位採當日現場登記制,每人每次登記一次為限,使用完畢後方可再次登記。
3、使用期間如需離席,需主動告知櫃檯人員,以15分鐘為限,且此15分鐘含在最多使用3小時之內,若離席超出15分鐘,則視同放棄使用,座位將開放給其他民眾使用。
4、為提升本館的視聽閱覽品質,本館視聽區於每日閉館前30分鐘將陸續進行設備清潔維護,期間無法提供視聽新登記,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5、十二歲以下兒童需由成人陪同一起使用。

 

四、預約規定(當日滿座情形下適用)
1、預約採當日現場登記,按順序遞補,恕無法指定時段。
2、請先挑選好欲觀賞的影片(以兩片為限),並填寫預約單,觀賞人數至多三人。
3、預約開放8組,請持身分證件,到櫃檯換取呼叫器,辦理預約登記,屆時館員會為您安排座位。
4、呼叫器請善盡保管義務,勿攜出館外,如有遺失或損壞,需照價賠償。
5、若接獲呼叫器通知後,無法在十分鐘內抵達櫃台登記者,則視為放棄本次預約,需重新登記預約。

 

五、使用規定
1、本館影音資料限館內閱覽,嚴禁拷貝、轉錄或其他不當之使用。
2、為保障著作權法,在觀賞時嚴禁對影片畫面照相、攝影及錄音。若有刻意隱瞞和勸告不聽等行為,則依法辦理。
3、視聽資料若附有簡介等印刷資料,亦不得塗寫毀損。如有遺失或毀損依「高雄市立圖書館閱覽注意事項」規定辦理。
4、使用資料前應先閱讀機器操作使用說明或請本館館員指導使用,並請小心愛惜使用各項器材設備,若因不當使用導致器材設備受損,使用者須負賠償之責。
5、請勿攜帶食物、禁止飲食、吸菸、喧嘩、睡覺、奔跑、手機請轉震動、佔用座位自習等其他不當之行為。
6、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如有遺失,本館不負賠償之責。

 

六、 其他未盡事宜及相關規定請參閱「高雄市立圖書館閱覽注意事項」。

最後異動時間:2023-03-23 下午 02:38:39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