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場地租借

三民分館實驗劇場
三民分館實驗劇場照片
三民分館實驗劇場照片

樓層:位於三民圖書館旁,供專業劇團、舞團、樂團及一般民眾租借使用。
面積:總面積為559.32(長35.4、寬18.5) 平方公尺(含後台)。
座席:為一般座椅,可配合租用團體活動自行調整座位數量做不同變化,最多可容納近200座席。
租借:請電話至三民分館07-3225528承辦人洽詢。

內容簡介:

由過去鮮少被利用的禮堂改建為實驗劇場(又稱黑盒子),提供各類型節目表演與活動之需求彈性使用。
主要設置功能在於推廣藝文活動,提供基本之燈光、音響設備,讓在地藝文團隊與民眾不需花費高額的租金,即有排練與演出之處所,另亦作為本分館辦理各項活動、故事媽媽說演故事之用途等等。
每年更配合文化部駐館媒合計劃,由在地藝文團隊(如索拉舞蹈空間、尚和歌仔戲劇團、南風劇團等、金鷹閣木偶劇團、李彩娥舞團等)申請短期駐館使用;透過劇場表演、故事說演、工作坊的方式,結合圖書館與社區文化,以動人的情節故事、美麗的舞蹈、動聽的歌曲及服裝、佈景與燈光的舞台景觀,促進更多讀者認識圖書館與在地文化。

  • 檔案說明
  • 高雄市立圖書館場地使用管理注意事項20230331(12).pdf
    下載 Pdf 檔(高雄市立圖書館場地使用管理注意事項20230331(12).pdf)_另開視窗
  • 高雄市立圖書館場地使用申請書
    下載 Word 檔(場地使用申請書20220101 版(11).doc)_另開視窗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3-05-02 下午 03:47: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