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線上影音

20230211高雄市立圖書館岡山講堂—蘇士雅「塗鴉的力量」—影音紀錄
影片簡介
全畫面:全畫面

●講師簡介:
現任《南主角》總編輯、《無米樂》影像工作室有限公司藝術總監。
年輕時以蘇晏為筆名,24歲即擔任文學版主編,26歲因為《灰色軌道》個人著作被貼上「灰色作家」標籤。為尋找生命的出口前往法國求學,獲得藝術研究所文憑,返國後一改過往灰色風格,開始以本名撰寫政治與新聞評論以及藝文性報導文章,並且從事療癒性繪畫指導,透過自己的生命體驗,讓大家從原發性的塗鴉中認清自我。


●演講內容概述:
►從塗鴉中,可以窺探自我內在世界,也可以從中理解他人思維,進而找到有效的人際溝通方式。
►從孩子的塗鴉,可以評估出心智發展是否正常、人格特質以及情緒變化。
如何進行塗鴉?如何看懂塗鴉?如何將塗鴉作為溝通的橋樑?如何將塗鴉轉換成為有價值的藝術?
要輕鬆學習自我療癒的方法;要理解孩子、伴侶、朋友的內在思惟,一定不可錯過這場既藝術又實用的演講。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3-05-24 下午 05:13: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