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分館照片
開館時間

週二至週六09:00-21:00,週日09:00-17:00

交通路線

飛機場至前鎮分館

  • 從小港機場下飛機後,可搭乘計程車,往市區中山四路方向行駛→在媽祖港橋(捷運前鎮高中站)右轉五甲二路→在自強二路口左轉→順自強二路遇保泰路右轉→順保泰路行駛至公正路口即到達前鎮分館。 

火車站至前鎮分館

  • 在高雄市火車站搭乘83號公車,經沿路各站,在保泰路上的公正路口站下車,即到達前鎮分館。 

觀光休閒公車

  • 觀光休閒公車往返於高雄市火車站及鼓山渡輪站之間,沿路停靠布魯樂站時下車,再搭計程車經凱旋路右轉瑞隆路,順瑞隆路在公正路右轉,順公正路行駛至保泰路口即到達前鎮分館。 

高鐵

  • 從高鐵站下車後,可搭乘計程車,由高鐵路,翠華路至中華一路,沿中華一路行至中華五路底,左轉凱旋四路,於凱旋三路,一心一路口右轉瑞隆路,順瑞隆路在公正路右轉,順公正路行駛至保泰路口即到達前鎮分館。 

中山高至前鎮分館

  • 於高雄瑞隆路出口匝道下,右轉瑞隆路,在瑞隆路與保泰路口,左轉接保泰路,行駛至公正路口即到達前鎮分館。 

南二高至前鎮分館

  • 行駛國道三號經中寮隧道後靠右,依指示轉入國道10號,沿 國道10號行駛至鼎金系統交流道,由鼎金系統交流道轉入中山高,於瑞隆路出口匝道下右轉瑞隆路,在瑞隆路與保泰路口左轉保泰路,行駛至公正路口即到達前鎮分館。 

省道南下至前鎮分館 

  • 民族路與仁武鄉交界→民族路往高雄市民族一路,在民族一路與民生一路口,接光華一路,在光華二路左轉一心一路,在凱旋三路,一心一路口,接瑞隆路,順瑞隆路在公正路右轉,順公正路行駛至保泰路口即到達前鎮分館。 

外縣市北上至前鎮分館 

  • 屏東,高縣往高雄小港機場行駛,行經機場沿中山四路直行,在媽祖港橋(捷運前鎮高中站)右轉五甲二路→在自強二路口左轉→順自強二路遇保泰路右轉→順保泰路行駛至公正路口即到達前鎮分館。 

捷運

  • 在捷運選項 R5 - 前鎮高中站出口2下車,右轉五甲二路(媽祖港橋)→在自強二路口左轉→順自強二路遇保泰路右轉→順保泰路行駛至公正路口即到達前鎮分館。 

公車路線:83

前鎮分館地圖

最後異動時間:2020-12-15 下午 01:59:02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