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文學館照片
開館時間

週二至週六 9:00-21:00 週日9:00-17:00

基本資料介紹

高雄文學館意象圖
高雄文學館意象圖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六 09:00-21:00;週日 09:00-17:00

休館時間:週一、國定假日

總坪數:407.93 坪

座位數:44席

館藏量:詳細資料請參考統計資料(另開新視窗)

館藏特色:高雄文學、台灣文學(本館無圖書借閱服務,全館圖書限館內閱覽)

信箱:ksmlalib@gmail.com

電話:07-2611706

傳真:07-2611603

地址:801004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39號

高雄作家查詢https://ksliterary.ksml.edu.tw/

Facebook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sliterary


〈場地租借〉

 

★本館場地租借活動請文學相關。 歡迎各類活動結合文學進行跨領域的創作與推廣。

 

請依分類進入以下連結,詳閱規定及申請方式

 

一般型場地租借申請說明(請點擊)

 

指具文學性之講座、新書發表會、寫作工作坊、讀書會、影片放映會等,租借時間(含彩排或場佈)為短期(一天內)者。

 

劇場型場地租借申請說明(請點擊)

 

指具文學性、連續性、特殊性、複雜性(例如戲劇、舞蹈、音樂等需多天彩排或舞台架設),租借時間(含彩排或場佈)超過一天之使用者,請選擇「劇場型場地租借」。

 

文學討論室借用申請說明(請點擊)

 

除館方辦理活動之外,平時可免費提供給自主性文學團體,鼓勵、推廣文學討論使用,需為5人以上、18人以下,每次兩小時。恕不提供非藝文類或有收費行為之團體使用,如符合借用規定可進入網站填寫登記表。

 

場地合作:為了鼓勵更多高雄文學的創作與發展,也歡迎出版社、作家洽詢相關性質的場地合作。合作內容需以符合本館文學推廣業務(與高雄文學相關為優)為主,如高雄作家新書發表會等。請來信詢問並附上活動企劃書,俾利館方了解相關資訊➤ksmlalib@gmail.com 

 


 

〈導覽預約〉

 

高雄文學館團體導覽預約申請

 

可免費預約,限定10人以上團體,請於參觀7日前線上預約,本館將提供專人導覽服務。

可線上查詢檔期、線上預約。每個月開放預約額度有限,額滿即不再受理。

 



※相關規定會依現況適時調整,本館保留修訂內容之權益。

最後異動時間:2023-12-20 下午 01:34:44
  •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