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活動

【寶珠分館】「職場培力系列公益講座:逆境中的豁達~向東坡居士學習高情商」113/05/18(週六)09:30-11:40
公布日期:2024-04-12
:寶珠分館

論您是社會新鮮人 ,職場菜鳥、老鳥 ,或是重返職場回鍋,

肯定要擁有的核心職能 , 即是「職場必備、終身帶著走的軟實力 」!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

🌱🌱🌱🌱🌱🌱

*活動主題:「逆境中的豁達~向東坡居士學習高情商」

*活動內容:

人生為何不快樂?只因未讀蘇東坡!蘇軾是一位「不可救藥的樂天派」。
少年得志,角頭崢嶸,中年之命運坎坷,幾番貶謫,飽受牢獄之苦。
「世事一場大夢,人生幾度秋涼」當你真正讀懂蘇東坡,人生再也不一樣了。
 

*講師簡介:鐘禕哲(核心智能培力訓練 執行長、誠則靈心學研究中心 創辦人、高雄市好人生文教協會 創會理事長)

*活動時間:113年05月18日,週六09:30-11:40

*活動對象: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限36位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另開視窗),請留下正確電子郵件,錄取通知將以電子郵件寄送。

☆歡迎樂捐發票做公益,凡參加講座並捐三張以上發票,贈送摸彩券一張。可抽精美小禮物、全聯佰元禮券等獎品

*上課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寶珠分館藝文研習室(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468號4樓)

     (交通路線資訊請參閱相關連結網址,另開視窗) 
 

🌱🌱🌱🌱🌱🌱

*注意事項:

1.錄取通知將以電子郵件通知,請留下正確資訊。名單也會公布在寶珠分館臉書(另開視窗),歡迎按讚追蹤以獲得最新活動資訊。

2.本系列講座採單堂單次報名,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官網公告(另開視窗)

2.請珍惜學習資源,正取者若不克參加活動請在05/16(四)前至報名頁面取消或電洽寶珠分館取消,以利後續作業。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寶珠分館07-3950813 何小姐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3 下午 12:38: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