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視聽資料服務

視聽資料外借服務

一、本館視聽資料典藏範圍,內容以社教類為主。

二、凡持本市各分館、高雄文學館個人借閱證或家庭借閱證,皆可借閱本館視聽資料。

三、個人借閱證可借視聽資料四件 (公播版不外借);家庭借閱證可借視聽資料六件,借期皆為十四天。若無人預約得續借2次。

四、如有遺失或汙損情況:購買版本相同或最新版之視聽資料歸還;讀者若無法購得原版本或新版資料賠償,得以金錢賠償,定有訂價者,依其定價賠償。

五、凡向本館借閱視聽資料之讀者,請遵照著作權法相關規定使用,若有拷貝、公開放映及其他違法情事發生,由讀者自行負法律責任,概與本館無關。

六、請歸還至櫃台,並由館員檢視,勿投入還書箱或其他櫃台(恕不提供網路借還書服務)。

七、請各位讀者愛惜公物,方便資料流通及利用。

 

視聽資料內閱服務

一、總館

(一)僅限公播版多媒體資料,每人每次限借一件。

(二)讀者須憑證至多媒體服務臺登記使用座位,並限使用三小時,若無人等待或尚有空位,如需繼續使用,得直接向櫃台辦理登記延長使用。

(三)為提升本館的視聽閱覽品質,本館視聽區於每日閉館前30分鐘將陸續進行設備清潔維護,期間無法提供視聽新登記。

二、大東藝術圖書館

(一)讀者至影音資料典藏庫挑選欲觀賞的光碟後,持借閱證到視聽服務台辦理設備登記使用,每人每次以借閱兩件為限,每次使用最多以3小時為原則。

(二)影音視聽區座位採當日現場登記制,每人每次登記一次為限,使用完畢後方可再次登記。

(三)使用期間如需離席,需主動告知櫃檯人員,以15分鐘為限,且此15分鐘含在最多使用3小時之內,若離席超出15分鐘,則視同放棄使用,座位將開放給其他民眾使用。

(四)為提升本館的視聽閱覽品質,本館視聽區於每日閉館前30分鐘將陸續進行設備清潔維護,期間無法提供視聽新登記。

(五)六歲以下兒童需由成人陪同一起使用。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2-12-02 下午 05:49: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