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預約服務

您可於本館網站中之「館藏查詢」項下選「圖書書目查詢(另開視窗)」,輸入您要檢索的書名,在典藏資料中直接點選預約功能,再輸入您的借閱證號及密碼,您可自行選擇取書館。預約成功後可自行於個人書房查詢預約圖書是否到館,或俟您所預約的圖書歸還到館時,本館會以電子郵件或簡訊發送等方式通知您。

預約圖書原則
1. 個人及家庭借閱證分別可預約5冊圖書,班級及團體借閱證不能預約。
2. 圖書狀態為"外借中"才可接受預約。
3. 請於接到通知7日內到館辦理借書手續 。
4.讀者不可預約本身尚在外借中的同一本圖書 。
5. 預約等待有效期限可自行選擇,系統預設天數為3年 ;所預約之資料如超過預約有效期限仍未被歸還,系統會自動取消預約紀錄,請讀者自行重新預約。
6.每本書限20人預約。
7.預約可另行選擇取書館,以各閱覽單位可供外借之圖書資料為原則,但不含期刊、視聽及視障資料;另大東藝術圖書館,因館藏量與交通因素,暫不提供另行選擇取書館服務。

線上預約操作方法(另開視窗)
圖書資料查詢(另開視窗)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2-09-24 下午 08:59: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