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活動

2024世界閱讀日冒險開始!4/13、14閱讀市集冒險者齊聚
公布日期:2024-03-20
:推廣部

千年前 巨龍肆虐大地
英勇的騎士挺身對抗拯救公主
血染之地開出遍地玫瑰
記錄著那段光輝印記

千年後 巨龍再度來襲
早已遺忘的人們啊
快去尋找那史詩之謎

冒險旅途再次展開
世界閱讀日 就是現在!!!

冒險開始...loading...

*閱讀冒險者市集-

一年一度的冒險者市集又要盛大舉辦囉!聽說很多高等級的英雄都會特地趕來參加呢!亞特說:想要成為一位好的冒險者,如果不先來看看別人都有帶哪些裝備、先點什麼技能,很快就會回村囉,尤其是遇到撥弄魯特琴的吟遊詩人特別要注意, 雖然他們舉止瘋狂不羈,但傳唱著的可都是過去偉大冒險史詩記憶,好好蒐集也許會有驚人的發現喔,所以想要順利地闖關,冒險者市集一定要把握機會逛逛,買好裝備、蒐集點線索再出發吧。


活動時間:4/13(六) 12:00-17:30、4/14(日)09:00-15:00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1樓廣場

*任務1:尋找裝備坊-完成定裝照

裝備坊有很多厲害的裝備,但是老闆有個怪僻,特別愛看戲劇,來到這的客人如果不為他演一段戲,他可不會把裝借給你!

 秘笈攻略: 

  1. 借閱10本書籍至3樓櫃台或B1繪本中心櫃台領取信物,每卡限領一次,領取信物後至1樓廣場【高市圖官方攤位-裝模作樣的BOSS】攤位參與活動兌獎。
  2. 本活動限個人卡兌換,家庭證、班級證及團體證不適用。
  3. 本活動不納入預約通閱取書及續借服務。
  4. 本活動可合併書香集點。
  5. 本館保有活動異動權,詳情以官網公告為主。

flash好禮現場抽:台鋼主場門票、運動毛巾、正隆AeSHOP禮券500元、義大世界星光票、義大世界文具組、台鋼文具、毛毛限定資料夾...等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任務2:收集吟遊詩人的線索

冒險者市集裡,有三位吟遊詩人傳唱的古老的歌謠,故事裡藏著巨龍的線索,在冒險中想平安的通行,最好先注意他們出現的時間。

說故事時間
4/13(六):11:00-12:00、16:30-17:30
4/14(日):13:30-14:30

go立即報名-預約報名送限量小禮物

 

一起來參加盛大的冒險者市集,與傳奇冒險者合影,採購難得一見的獨特裝備、聽聽有趣的故事,完成任務還能領取豐富獎勵呦!

冒險者市集地圖:


 

特別感謝: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4-04-19 上午 11:32: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