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目前位置:首頁>讀者服務>FAQ

FAQ

如何取得雲端書庫的使用說明?
可點選雲端書庫網站的使用
使用上如有問題要如何詢問?
使用上如有問題可打電話至遠流出版社服務電話:(02)2392-6899#766、服務信箱:service@ebook4rent.tw、高雄市立圖書館數位資源系統部或各分館洽詢。
請問貴館有提供Facebook之類的服務嗎?
本館之Facebook名稱為「高雄市立圖書館-閱讀心視界」,您可於Facebook上直接搜尋或請利用本館網站首頁下方之「快速連接」項之圖示連接。
如果我有捷運一卡通但沒有圖書館借閱證,可以在捷運圖書館借書嗎?
要在捷運圖書館借書,須先持有本館借閱證,並至各分館將一卡通與借閱證結合,方可使用。  
在使用捷運圖書館出現異常時怎麼辦?
可於客服時間 (上午9:00至下午9:00),利用現場提供的連絡電話號碼,由專人為您服務。
每一個捷運站都可借書嗎?
目前本館僅於中央公園站、左營站及南岡山站提供智慧型圖書館。
曾經辦過一卡通但卡片弄丟了再重買,可否電洽圖書館幫我再重設定一次?
一卡通之設定須經讀卡機感應,將資料寫入讀者檔,無法透過電話幫讀者設定。
如何使用捷運圖書館服務?
讀者只要持登錄後的高雄捷運「一卡通」卡片或借閱證,即可在捷運站開放時間內透過捷運智慧型圖書館,自行辦理借書及還書。也可以代替借閱證,直接在市圖各分館借書,借閱冊數併入個人借書證可借額度(以30本圖書、4本過期期刊及4件視聽資料為限)。
在捷運圖書館借的書如何還書?
在中央公園站、左營站及南岡山站捷運圖書館皆可以辦理還書,也可至各分館還書。
同一張借閱證可否結合多張一卡通?
個人借閱證方能結合一卡通,一張借閱證僅能登記一張一卡通,讀者如有更換一卡通,請至本館各分館重新登錄資料。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