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活動

★【高雄文學館】場地租借申請&預約導覽說明
公布日期:2022-10-01
:高雄文學館
場地租借說明
場地租借說明

 

 

配合本館強化建築安全結構工程,從113年6月15日至12月31日暫停受理場地租借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場地租借〉

 

➤本館場地租借活動請與文學相關
歡迎各類活動結合文學進行跨領域的創作與推廣。

 

 

請依分類進入以下連結,詳閱規定及申請方式:

 

一般型場地租借申請說明(請點擊)

 

指具文學性之講座、新書發表會、寫作工作坊、讀書會、影片放映會等,租借時間(含彩排或場佈)為短期(一天內)者。

 

劇場型場地租借申請說明(請點擊)

 

指具文學性、連續性、特殊性、複雜性(例如戲劇、舞蹈、音樂等需多天彩排或舞台架設),租借時間(含彩排或場佈)超過一天之使用者,請選擇「劇場型場地租借」。

 

文學討論室借用申請說明(請點擊)

 

除館方辦理活動之外,平時可免費提供給自主性文學團體,鼓勵、推廣文學討論使用,需為5人以上、18人以下,每次兩小時。恕不提供非藝文類或有收費行為之團體使用,如符合借用規定可進入網站填寫登記表。


 

〈導覽預約〉

 

高雄文學館團體導覽預約申請

提供10人以上團體申請,可線上查詢檔期、線上預約。每個月可預訂導覽額度有限,額滿即不再受理。

 


 

〈場地合作〉

為了鼓勵更多高雄文學的創作與發展,也歡迎出版社、作家洽詢相關性質的場地合作。

合作內容需以符合本館文學推廣業務(與高雄文學相關為優)為主,如高雄作家新書發表會等。

請來信詢問並附上活動企劃書,俾利館方了解相關資訊➤ksmlalib@gmail.com 

 



※相關規定會依現況適時調整,本館保留修訂內容之權益。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4-03-15 下午 03:38: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