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美國資料專區

美國資料專區簡介

    本館與美國在台協會 https://zh-tw.facebook.com/ILoveAITK (另開新視窗)合作,於103年11月2日設立河堤分館美國資料中心及寶珠分館美國資料專區。

    河堤分館美國資料中心除了收藏介紹美國歷史、文學、小說、英語教學、旅遊等書籍、繪本童書與相關影音光碟之外,也提供電腦、iPad、影音及視訊設備給讀者使用,並舉辦許多推廣活動,如看電影學美語、美語說故事、美國文化相關專題講座、留學美國講座、留美線上諮詢等多樣化活動。

     寶珠分館美國資料專區提供關於美國的文化與社會、英語教學與研究、旅遊等相關資料及英文繪本童書,並舉辦看電影學美語、美語說故事等活動。

    本館第一個「美國資料中心」原設於寶珠分館,97年7月9日成立時,僅設立「美國資料專區」,由於市民朋友的熱情回響,快速於民國98年11月18日升格為中心。後為提供更優質的閱讀環境,考量容納更多的市民參與,擴大「美國資料中心」的服務範圍,故「美國資料中心」於103年11月2日遷移至河堤分館,原寶珠分館之空間,更回原名為「美國資料專區」,以二所分館同時提供服務,期待能讓市民更多方認識美國的多元文化,豐富生活情趣。

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mericanCornerKS/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0-10-22 下午 02:34:5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