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簡介

  為因應全球化潮流及多元文化的緊密交會,於總館五樓成立「多元文化區」,購買多國語言之報章雜誌、圖書、視聽資料,提供各族群一個閱讀、休閒和學習的專屬空間。期能體現多元文化價值,並透過不定期舉辦各國文化交流推廣,辦理國際事務合作活動,提供各族群即時多元的活動訊息。

業務

  • 負責多元文化與多國語文族群之服務及推廣
  • 多元文化圖書與特藏資料之典藏維護及管理
  • 不定期辦理文化相關推廣活動
  • 協助提供各族群所需資訊服務

館藏資源
  館藏包括美國、英國、澳大利亞、法國、德國、日本、韓國、土耳其、泰國、緬甸、越南、寮國、菲律賓、新加坡、印尼、柬埔寨、馬來西亞及其他等國家,蒐藏內容包含語言文學、歷史文化、休閒旅遊、人文藝術、健康保健等主題之圖書與視聽資料,以提供各族群各式多樣的學習環境。

閱覽服務

  為使各族群能更加便利地利用圖書館各項資源,提供不同語言版本的閱覽相關服務與規範,期能創造一個友善的閱讀與學習場域。

 

泰語 (另開新視窗)      ․越南語 (另開新視窗)   ․印尼語 (另開新視窗)      ․柬埔寨語 (另開新視窗)
緬甸語 (另開新視窗)   ․寮國語 (另開新視窗)   ․菲律賓語 (另開新視窗)   ․馬來西亞語 (另開新視窗)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0-10-22 下午 02:27: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