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活動

實境解謎遊戲《瓦悠島傳說》 ֍ 冒險啟程 ֎
公布日期:2024-01-02
:研發部
瓦悠島傳說視覺
瓦悠島傳說視覺

實境解謎遊戲《瓦悠島傳說》 ֍ 夏日冒險趣  ֎

許多年後或許人類學家會知道瓦悠瓦悠島是一個擁有最多海的故事的地方,他們每個人共同的口頭禪是:我跟你說一個海的故事……


改編吳明益長篇小說《複眼人》X高雄市立圖書館X聚樂邦

全新輕量級實境解謎遊戲~《瓦悠島傳說》

帶你化身瓦悠瓦悠,探索結合閱讀、數位、實境探尋的冒險旅程

準備好你的手機,冒險即將開始!!

|遊戲開放期間|即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止

《瓦悠島傳說》遊戲須知

(1)本遊戲採用網頁遊戲介面,玩家使用手機掃QR-Code可連結網頁系統,並直接開始進行遊戲,遊戲時請使用手機瀏覽器開啟(建議 iOS使用Safari,Android使用Chrome)

(2)本遊戲採現場臨櫃報名制,每日自上午10:30起開放報名,每時段報名上限20名閉館前1小時停止報名。如有團體報名需求,請提前一週前來信或來電洽詢。

(3)遊戲時間約40~50分鐘,遊戲時請留意總館館舍開放時間。(總館開放時間)

(4)為維護其他讀者安靜閱讀、視聽等需求,遊戲時請注意音量。

(5)為維護其他玩家遊戲之權益,請勿移動、塗改遊戲道具與相關展覽品。

(6)成功破關完成冒險者,歡迎討論遊戲、邀請親友體驗;請勿於公開網站、論壇或以其他公開方式揭露答案、爆雷,以維護其他玩家遊戲體驗。

(7)本遊戲智慧財產權屬高雄市立圖書館所有。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文本授權:吳明益《複眼人》/新經典文化

  • 檔案說明
  • 遊戲說明_官網FAQ(1).pdf
    下載 Pdf 檔(遊戲說明_官網FAQ(1).pdf)_另開視窗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4-01-02 下午 05:29: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