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報名

【2024城市講堂】04/27(六)蔡淇華/《尋找故事開始的地方》:打造屬於你的故事力
公布日期:2024-03-25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文化局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圖書館
合辦單位:教育電台高雄台FM101.7、時報出版社
贊助單位:財團法人高雄市高寅楊領紀念文教基金會、普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2024/04/27(六)14:30~17:00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7樓際會廳(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61號)

 

講師:蔡淇華

蔡淇華 作者

彰化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曾任貿易公司專員、廣告公司文案、東海大學兼任任講師,現任臺中市立惠文高中教師兼圖書館主任。

曾獲臺中市文學獎首獎、新北市文學獎首獎、臺中市詩人節新詩創作首獎、總統教育獎主題曲首獎、教育部師鐸獎、星雲教育獎。

出版著作品:《青春微素養:36個通往更理想自己的基本功》、《寫作吧!一篇文章的生成》、《青春正效應:新世代應該知道的人生微哲學》、《一萬小時的工程:隱形的天才》、《寫給年輕:野百合父親寫給太陽花女兒的 40 封信》、《有種,請坐第一排》、《寫作吧!你值得被看見》、《學習,玩真的》、《寫作吧!破解創作天才的心智圖》。

講題:《尋找故事開始的地方》:打造屬於你的故事力

寫作名師蔡淇華曾培養出許多在各行各業善用故事的優秀人才,首次將寫故事的要領精華彙集成書,面向 AI 時代與數位社會,解說新趨勢下的新技法和歷久不衰的故事原理。不只適用於創作、企畫,也能提升文學與戲劇的賞析能力。無庸置疑,你就是運用創意的勇者。在故事開始的地方,開始你的故事吧!

 

參加方式:

1.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9e8x3

2.「線上報名」14:00於7樓開放入場,報名者同行人員如需進場,需完成現場報名後入場。「現場候補」請於7樓等待候補,14:20開放候補入場後填寫報名資料入席。

3. 全程參與者,將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或核發學習時數證明2小時。

 

*參加方式如有變更,將公告於高市圖官網

 

  • 主辦部門/分館
    推廣部
  • 開放線上報名時間
    2024-03-25 00:00
    ~ 2024-04-27 13:00
  • 費用
    免費
  • 總報名人數
    550 人
  • 尚有名額
    256 人

  • 【已截止報名】 查詢報名及取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