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報名

【李科永分館】「與小孩談身體自主權」講座(5月19日)
公布日期:2024-02-24

【李科永分館】「與小孩談身體自主權」講座

「喂!這樣我要怎麼教小孩?!」親職系列講座之一

前陣子的me too運動引起許多人對身體自主權的關注。

我的孩子還小,需要跟他談身體自主權嗎?我可以怎麼談呢?

講座邀請來楊佳羚老師,歡迎大家來聽聽佳羚老師怎麼說,也歡迎對此議題有興趣的民眾或父母,帶著自己的經驗和疑問來參與講座。

*本次活動為了提供親子友善服務,讓家長和孩子們一起開心的參與活動,講座規劃有說故事活動,若小朋友感到疲乏或不願意參與講座,歡迎到外面的階梯區聽故事唷。

 

 

|活動資訊|

時間:5/19(日) 下午2:00-4:00

講師:楊佳羚

對象:一般成人

地點:李科永分館 B1多功能教室

 

 

|講師簡介|

高師大性別所副教授、勵馨基金會手冊《尊重不是說說而已—兒少性侵害防治新觀點》顧問。瑞典隆德大學社會學博士,曾任國中教師、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創會秘書長,《性別教育大補帖》、《台灣女生瑞典樂活》、《第二人生:迎接熟齡新社會運動》作者。

 

 

|注意事項|

⭐報名成功將會發送信件通知 (請留正確的電子信箱避免收不到信哦!)
⭐候補名額若有遞補,將會電話聯繫報名意願,敬請留意電話通知,謝謝。
⭐課程將以攝影或錄影方式進行活動紀錄,參與活動將視同意將相關影像用於本館活動成果、紀錄影片CF、新聞稿等使用,並公開於相關網站、電子、平面等媒體進行宣傳。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如有變更請以本館FB最新通知為主。

 

 

|更多資訊-系列活動網頁|

「喂!這樣我要怎麼教小孩」親職教育系列活動:https://www.ksml.edu.tw/lib/Latestevent/Details.aspx?Parser=9,82,903,,,,13371

 

 

  • 主辦部門/分館
    李科永紀念圖書館
  • 開放線上報名時間
    2024-05-01 18:00
    ~ 2024-05-18 00:00
  • 費用
    免費
  • 總報名人數
    50 人
  • 尚有名額
    50 人

  • 【尚未開放報名】 查詢報名及取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