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報名

【高雄文學館】港都文藝學會 「文學創作的美麗與哀愁」 系列講座│𝟒~𝟔月場次報名
公布日期:2024-03-02
每月活動場次
每月活動場次
活動公告
活動公告

親愛的文學之友您好

 

感謝各位參加「文學創作的美麗與哀愁」 系列講座!為保障大家報名的權益,本年度活動分批釋出報名,謝謝!

 

*以下提醒:

*因報名系統本身設定,如您有遇到「您已報名」等訊息,造成無法報名者,請在報名姓名後面加上數字,即可順利報名,例如:王小明1,造成不便請見諒!

 

*請需要申請「公教人員學習時數」者,記得填寫「身分證字號」、加註「公職或教職」,現場簽到時會在簽到表中再次請您勾選確認「公職或教職」,避免登記錯誤造成權益受損。

下面請點選「我要報名」選擇欲參加的場次

 


 

*重要公告(113.04.24):

5月場與6月場,因故兩場相互對調,海報資訊均已更新!

 

 

  • 4月28日 ✎馬奎斯「百年孤寂」的美麗與哀愁限 50 人
  • 5月26日 ✎「自我療癒內心的學習人生」—值得更好,獨一無二的自己限 50 人
  • 6月23日 ✎台灣現代詩的百家齊鳴—以三位知名詩人與其作品為例限 50 人
  • 主辦部門/分館
    高雄文學館
  • 開放線上報名時間
    2024-03-02 00:00
    ~ 2024-06-23 14:00
  • 費用
    免費
  • 我要報名 查詢報名及取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