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報名

【大東講堂】6/1(六) 王春子《在路上,做一本書的途中》
公布日期:2024-04-16
【大東講堂】6/1(六) 王春子《在路上,做一本書的途中》
【大東講堂】6/1(六) 王春子《在路上,做一本書的途中》

【大東講堂】6/1(六) 王春子《在路上,做一本書的途中》線上報名

 

活動講師王春子

活動講題在路上,做一本書的途中

日期時間113年6月1日 14:30~17:00 (13:30開放報到入場)

活動地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行政棟2樓演講廳

參加方式網路報名入場,當天視剩餘座位開放現場候補。敬請攜帶身分證件備查。

 

講師簡介:

 

插畫家,喜歡在旅行中體驗各種不同的人事物,也喜歡透過閱讀來漫遊體驗書中的經歷,期許自己也能透過繪本,創作出一個獨特、如幻似真的小宇宙。

 

已出版的繪本有《媽媽在哪裡?》、《雲豹的屋頂》、《討厭的颱風》、《數羊之書》、《大家來玩躲貓貓》入圍國際書展大獎。《冷不防》入選波隆納拉加茲Amazing100圖畫書。
另著有圖文集《一個人遠足Be strong》、《你的早晨是什麼?》、《鳥取春散策》。

 

內容介紹:

 

用已出版的作品分享做一本繪本、圖文書的產生過程,聊一聊怎麼找題目發想,透過與編輯討論到收集資料整理⋯⋯,最後完成出版。做一本書的途中會有哪些事發生呢?

 

台灣雲端書庫@高雄的王春子作家專區:https://lib.ebookservice.tw/ks/#author/43

 

 活動注意事項 

1. 如為身障人士行動不便者,可於線上填寫完報名表後致電告知,講堂將另行安排專用座位。

2. 為維護演講品質及公共安全,現場請遵守現場工作人員管制,謝謝合作!

3. 全程參與之民眾、公務人員、教師,核給2小時學習時數,歡迎踴躍參加。

4. 活動中將進行拍照,活動照片可能會公開上網,用途包含活動紀錄及推廣宣傳。

5.如需申請身心障礙同步聽打服務,請完成報名後將身心障礙證明/手冊正反面影本寄至dadong.lib@gmail.com,本資料受個資保護,僅供申請聽打服務作業使用,敬請於活動一周前提供。

6. 大東藝術圖書館相關活動訊息可查閱大東藝術圖書館FB(https://www.facebook.com/dadongartlibrary

7.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力,如有更動以高雄市立圖書館官網公告為主。洽詢電話:(07)743-0011#1147

 

  • 主辦部門/分館
    大東藝術圖書館
  • 開放線上報名時間
    2024-04-16 00:00
    ~ 2024-05-31 00:00
  • 費用
    免費
  • 總報名人數
    210 人
  • 我要報名 查詢報名及取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