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報名

【大東講堂】7/6(六) 張鈞皓《山野中的獸醫師:打狗囝仔,狗熊獸醫師的山野紀實》
公布日期:2024-04-16
【大東講堂】7/6(六) 張鈞皓《山野中的獸醫師:打狗囝仔,狗熊獸醫師的山野紀實》
【大東講堂】7/6(六) 張鈞皓《山野中的獸醫師:打狗囝仔,狗熊獸醫師的山野紀實》

【大東講堂】7/6(六) 張鈞皓《山野中的獸醫師:打狗囝仔,狗熊獸醫師的山野紀實》線上報名

 

活動講師張鈞皓

活動講題山野中的獸醫師:打狗囝仔,狗熊獸醫師的山野紀實

日期時間113年7月6日 14:30~17:00 (13:30開放報到入場)

活動地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行政棟2樓演講廳

參加方式網路報名入場,當天視剩餘座位開放現場候補。敬請攜帶身分證件備查。

 

講師簡介:

 

台灣黑熊研究人員、獸醫師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獸醫學系 學士、
國立台灣大學臨床動物醫學研究所 碩士

 

經歷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
台灣黑熊研究團隊 研究助理

 

現職
國立台灣大學附設動物醫院 研究助理兼獸醫師、
台灣黑熊保育協會 常務理事、
國際自然保育聯盟 熊類專家群組委員

 

內容介紹:

 

由張鈞皓獸醫師從攝影的角度,帶領進入台灣黑熊與生態保育之旅。
張鈞皓獸醫師大學畢業後,並未和其他同學一樣成為犬貓醫生。就讀研究所期間以獸醫身分支援臺灣黑熊繫放研究,自此走入森林、踏上熊徑。畢業後加入屏東科技大學台灣黑熊團隊研究團隊,參與多項黑熊研究和救援行動。

 

*本場次有錄影

 

 活動注意事項 

1. 如為身障人士行動不便者,可於線上填寫完報名表後致電告知,講堂將另行安排專用座位。

2. 為維護演講品質及公共安全,現場請遵守現場工作人員管制,謝謝合作!

3. 全程參與之民眾、公務人員、教師,核給2小時學習時數,歡迎踴躍參加。

4. 活動中將進行拍照,活動照片可能會公開上網,用途包含活動紀錄及推廣宣傳。

5.如需申請身心障礙同步聽打服務,請完成報名後將身心障礙證明/手冊正反面影本寄至dadong.lib@gmail.com,本資料受個資保護,僅供申請聽打服務作業使用,敬請於活動一周前提供。

6. 大東藝術圖書館相關活動訊息可查閱大東藝術圖書館FB(https://www.facebook.com/dadongartlibrary

7.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力,如有更動以高雄市立圖書館官網公告為主。洽詢電話:(07)743-0011#1147

 

  • 主辦部門/分館
    大東藝術圖書館
  • 開放線上報名時間
    2024-04-16 00:00
    ~ 2024-07-05 00:00
  • 費用
    免費
  • 總報名人數
    210 人
  • 我要報名 查詢報名及取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