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目前位置:首頁>讀者服務>FAQ

FAQ

如何捐書給圖書館?
  1. 本館為充實館藏,除了購買新書外,並接受政府各單位及民眾贈送圖書。
  2. 因本館典藏空間有限,受理贈書以最近5年出版的圖書為主(若為珍貴圖書或具學術價值等則不受此限),不予受理期刊、教科書、考試用參考書、小冊子、宗教善印經書(如宗教結緣書)及塗鴉畫線、註記、水漬、破損不堪使用之圖書等,本館擁有受贈圖書資料之全權處理權,包括典藏、淘汰、轉贈或其他處理。捐贈圖書請送至就近之分館或總館。
  3.  凡捐贈圖書資料經本館受理且確定入藏,其數量一次達200冊以上者,致贈感謝狀。
  4. 針對大批贈書(100冊以上)、年長者、行動不便之新書捐贈者,採取『到宅取書』的貼心服務。

    (聯絡電話:採編部(07)5371219。)

  5. 如有贈書請填寫「捐贈圖書處理同意書」,如未填寫視同同意本同意書內容。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1-01-27 上午 09:26: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