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場地租借

總館1F廣場
總館1F廣場照片
總館1F廣場照片

內容簡介:

1.總館設計概念來自於大樹,以大樹下的常民文化為概念意象,整個建築體就像是棵大樹,新光路入口,一樓不再是氣派的大廳,而是挑高七米五無柱空間,就像是樹蔭廣場,市民朋友可以在這邊休閒、閱讀、運動。

2.總館1F為開放式戶外空間,新光路廣場面積約585坪,提供辦理閱讀推廣或藝文活動等申請借用。

3.相關借用規定請參閱「高雄市立圖書館場地使用管理注意事項」,如有場地使用規定及活動申請借用相關疑問,請洽email:fortunate0922@mail.ksml.edu.tw  承辦人蔡小姐 536-0238#8902。

  • 檔案說明
  • 高雄市立圖書館場地使用管理注意事項20230331(3).pdf
    下載 Pdf 檔(高雄市立圖書館場地使用管理注意事項20230331(3).pdf)_另開視窗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4-01-04 上午 10: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