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場地租借

總館8F展覽區
8F展覽區照片
8F展覽區照片

本館8F規劃展覽空間,以「館中有樹、樹中有館」為特色,吸引民眾與文化界目光;明亮而穿透性的空間規劃,提供民眾嶄新的經驗,夜間在館內燈光效果的營造下,形成燈光和諧氣氛優雅的展覽空間,展覽區面積約670㎡ (約202坪),適合各類靜態展覽。

本館展覽區收費標準以日計價,每日400元,相關申請流程及場地借用規定請參閱「高雄市立圖書館場地使用管理注意事項」,如有場地使用規定及活動申請借用相關疑問,請洽email:fortunate0922@mail.ksml.edu.tw  承辦人蔡小姐 536-0238#8902。

  • 檔案說明
  • 高雄市立圖書館場地使用管理注意事項20230331(4).pdf
    下載 Pdf 檔(高雄市立圖書館場地使用管理注意事項20230331(4).pdf)_另開視窗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4-01-04 上午 10:10:4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