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線上影音

20230826 高雄市立圖書館大東講堂—于正昇「我的童年都是你!揭開配音員的神秘面紗」—影音紀錄
影片簡介
全畫面:全畫面

【大東講堂】8/26 于正昇《我的童年都是你!揭開配音員的神秘面紗》
活動講師:于正昇
活動講題:我的童年都是你!揭開配音員的神秘面紗
日期時間:112年8月26日 14:30~17:00 (13:30開放報到入場)
活動地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行政棟2樓演講廳
參加方式:網路報名入場,當天視剩餘座位開放現場候補。敬請攜帶身分證件備查。

講師簡介:
臺灣配音員及聲音導演,於配音界已有三十餘年資歷,配演過無數個知名的動畫角色。
2015年創立「藝昇國際(聲優事務所)」,致力於華語配音的提升。

代表作:
《灌籃高手》櫻木花道(華視版本)
《蠟筆小新》野原廣志
《哆啦A夢》胖虎
《寶可夢》果然翁
《庫洛魔法使》月城雪兔、審判者月
《美少女戰士》地場衛
《鬼滅之刃》鬼舞辻無慘、音柱 宇髓天元
《薑餅人王國》吸血鬼餅乾
內容介紹:
從籃球天才到頑皮五歲小孩的父親,配音員為躍然紙上的漫畫角色注入獨特靈魂;從電視廣告到廣播劇,配音員用聲音變化出使人駐足的魔力。透過本場講座,和資深配音員兼聲音導演于正昇一同徜徉聲音之海,探索配音員的獨特魅力!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3-10-04 下午 01:08:4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