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線上影音

2023高雄城市書展形象片60秒
影片簡介
全畫面:全畫面

一本書,就是一個向外眺望的窗口,擴展我們對世界的認識。書店及圖書館,是與世界接觸的地方。

 

此屆高雄城市書展以探索為主軸,邀請高雄在地書店、圖書館分享各自的世界觀,從一本書開始發問,從一本書得到靈感,從一本書去尋找方向。期望在這個資訊表淺化並帶來巨大焦慮感的時代,民眾能藉閱讀走向根源之處,獲得穩定的力量,以及更深刻的體驗。

 

今年也將邀請戲劇團隊、音樂人、國內外詩人、在地老工藝等跨領域創作者齊聚高雄,前進書店、藝文空間及校園,將高雄更內在的豐厚能量呈現給讀者。「閱讀」不限於書本,閱讀能力同時能體現在對一首音樂、一幅畫、一座城市、一個人的理解及欣賞之上。策展單位同時抛出提問,請遠道而來的講者們,帶來對高雄及港灣城市的觀點,邀請高雄市民一起交流。

 

2023高雄城市書展將會是一場以整座城市帶動思考的盛宴。

 

書展從11月11日展開,至28日止,期間有書展、詩歌節、市集、藝術表演、影展,以及超過百場講座。

 

期許這場閱讀盛事不只讓造訪者閱讀書本,也閱讀一座城市。


相關連結:2023高雄城市書展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3-11-29 下午 09:10:5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