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線上影音

20230311高雄市立圖書館大東講堂—孫元勳「探索鳥類生態之美:太極鷹王的愛「禽」觀」—影音紀錄
影片簡介
全畫面:全畫面

【大東講堂】3/11 孫元勳【 探索鳥類生態之美: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
活動講師:孫元勳
活動講題:探索鳥類生態之美:太極鷹王的愛「禽」觀
日期時間:112年3月11日 14:30~17:00
活動地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行政棟2樓演講廳
講師簡介:
屏東市出生,大學畢業於中興大學森林系,退役後擔任台灣師範大學生物系王穎教授的研究助理三年,接著至加州州大漢波特分校攻讀野生動物管理碩士學位,之後至德州農工大學攻讀野生動物&魚類科學博士學位。民國87年起任職於屏科大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兼任過六年的所長,目前的身分是鳥類學教授。
著作:
雪霸的鴛鴦奇緣
暗夜謎禽-黃魚鴞
內容介紹:
從小就熱愛大自然的屏科大野生動物保育研究所孫元勳教授,雖然綽號「太極鷹王」,但本次演講將分享他行走江湖三十餘年,上山下海找尋鴛鴦、河烏、黃魚鴞、熊鷹、黑面琵鷺…等各類珍禽的有趣發現、研究花絮以及生命體驗。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3-06-14 上午 08:5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