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線上影音

【慢聊波蘭: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蜜拉士愷的波蘭實境生活】波蘭主題講座
影片簡介
全畫面:全畫面

波蘭主題講座
蜜拉+士愷

曾在台灣留學的波蘭人蜜拉與台灣人丈夫士愷介紹波蘭文化、語言、留學、旅遊,以及分享出版的書籍。

蜜拉 (Emilia Borza-Yeh)
波蘭華沙大學漢學系畢業,國立台灣大學音樂學研究所碩士。
道地波蘭人,熱愛波蘭歷史和文化。多次藉由演講,介紹波蘭的相關知識給大家。和士愷共同經營臉書粉絲專頁「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 在家環遊世界」(粉絲數33萬),並透過YouTube頻道「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聊波蘭」(20.2萬訂閱)教大家說簡單的波蘭文。

葉士愷
國立交通大學電子物理系畢業,國立交通大學顯示科技研究所碩士。
作家、講師、資深旅遊達人,著有《在家環遊世界!400沙發客住我家》《波蘭自助超簡單: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帶你去旅行》。曾造訪波蘭多次,也曾在華沙生活過一段時間。期待能持續透過文字,讓更多人發現波蘭之美。


●演講內容概述:

講座主題:【慢聊波蘭: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蜜拉士愷的波蘭實境生活】
講座時間:2023年 2 月 12 日 (日) 14:00~16:00
講座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 3F階梯閣樓
講座內容:
讓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蜜拉士愷,以在地人的角度,帶你更認識波蘭這個國家。包含波蘭旅遊資訊、飲食文化、旅居波蘭的生活趣聞,以及台灣波蘭之間特殊的文化差異。

社群分享
最後異動時間2023-06-05 上午 09:10:16
TOP